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分、首发阵容、看点分析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时(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17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末轮,克罗地亚和墨西哥将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展开角逐。克罗地亚必须取胜方能小组出线,而墨西哥打平便可晋级16强。

克罗地亚VS墨西哥比赛看点

克罗地亚华山一条路: 克罗地亚虽在揭幕战中憾负巴西,但随后他们4比0大胜喀麦隆。目前克罗地亚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如果想要获得晋级16强的资格,本场比赛必须击败墨西哥。

墨西哥打平即出线: 墨西哥前两轮表现出色,*轮小胜喀麦隆之后他们在次轮0比0逼平东道主巴西,两战收获4分。在和克罗地亚的生死战中,墨西哥胜或平都可力压格子军晋级16强。

小豌豆继续替补: 墨西哥阵中头号球星是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但在小组赛前两轮他都未能*发。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墨西哥主帅埃雷拉也表示,小组赛末战他不会对主力阵容进行变动。言下之意埃尔南德斯将继续枯坐替补席。

墨西哥延续零失球?: 墨西哥是本届杯赛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零失球的球队(另外一支是尼日利亚),和克罗地亚一战,他们能否保持“清白之身”也成为本场的一大看点。上轮和巴西的对决,墨西哥门神奥乔亚的开挂演出震惊**。本场他的发挥也将决定墨西哥*终的成败。

克罗地亚暗藏两飞侠: 在克罗地亚和喀麦隆的比赛中,格子军队长斯尔纳在一次冲刺中速度达到32.98公里/小时,而佩里西奇也达到31.79公里/小时,双双超越小飞侠罗本,两人惊人的冲刺速度也让人叹为观止。本场克罗地亚是否能够利用速度撕开墨西哥的防线?这两人的表现至关重要。

墨西哥30战欧洲队仅7胜: 在世界杯上,墨西哥和欧洲球队共有30次交锋记录,但仅仅取得7场胜利。此番再度遭遇来自欧洲的对手,墨西哥恐将遭遇苦战。克罗地亚彪悍的球风也将让墨西哥人承受*大考验。

格子军末轮3战不胜: 克罗地亚此前3次参加世界杯,小组赛的*后一场他们从来没有取得胜利,战绩为1平2负。此番克罗地亚能否打破小组赛末轮的魔咒,将直接决定他们是否能够晋级的*终命运。

墨西哥28年小组末轮不胜: 和克罗地亚一样,墨西哥的小组末轮战绩同样糟糕。从1986年世界杯至今,墨西哥也从来没有在小组赛末轮取得过胜利。不过他们本场只要打平便可出线,形势明显好于克罗地亚。

交锋往绩克罗地亚占优: 在**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3次交锋记录,克罗地亚2胜1负稍占上风。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墨西哥曾经1比0小胜克罗地亚。而在友谊赛中,克罗地亚2战全胜。

球星对决:曼朱基奇VS奥乔亚

曼朱基奇是克罗地亚的进攻核心,在*轮停赛之后,他在次轮解禁复出便梅开二度,显示了极佳的状态。而奥乔亚这位自由身的门将在第二轮和巴西的比赛中上演了神级表现,让东道主多次必进球无功而返。本场生死战,曼祖基奇和奥乔亚之间将展开激烈的“矛盾对决”。曼朱基奇希望献上进球帮助克罗地亚进球,而奥乔亚也期待保住墨西哥本届杯赛不失球的纪录,这场精彩大战值得期待。

备战:狂攻对决防反

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都是不容有失的生死战,因此在备战方面两队都显得非常认真谨慎。克罗地亚着重强调了进攻练习,毫无疑问,他们将在本场比赛中全力狂攻。而墨西哥除了加强防守之外,也对反击和定位球进行了布置。可以肯定的是,双方都在调整状态,希望在场上表现出自己的*佳一面。

赛前声音

墨西哥主帅埃雷拉:“你可以每场只进一个球,然后就能夺冠,比如2010年的西班牙。所以*重要的是不让对手得分,保持不失球的记录。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事情。”

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本场我们的压力仿佛揭幕战,我们必须取胜。大家都准备好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完美发挥,我希望*终胜利者是克罗地亚。”

伤停信息

克罗地亚:无

墨西哥:无

预计*发阵容:

克罗地亚(4-2-3-1):

门将:1号普莱蒂科萨

后卫:11号斯尔纳、5号乔尔卢卡、6号洛夫伦、3号普拉尼奇

后腰:10号莫德里奇、7号拉基蒂奇

中场:4号佩里西奇、19号萨米尔、18号奥利奇

前锋:17号曼朱基奇

墨西哥(5-3-2):

门将:13号奥乔亚

后卫:22号阿吉拉尔、2号马萨-罗德里格斯、4号马科斯、15号莫雷诺、7号拉云

中场:6号埃雷拉、23号巴斯克斯、18号瓜尔达多

前锋:10号多斯桑托斯、19号佩拉尔塔

主裁判: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

助理裁判:拉苏洛夫(乌兹别克斯坦)、科赫卡洛夫(吉尔吉斯斯坦)

第四官员:阿里奥姆(喀麦隆)

推荐阅读:

2014世界杯第一场比赛结果如何

世界杯:克罗地亚4比0大胜喀麦隆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一战封神

世界杯墨西哥门神发威 巴西0-0平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