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冰淇淋,2014年小本创业的最佳选择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一定要吃冰淇淋,如果说起冰淇淋,你*先会想起哪里呢?一定是意大利吧!可米冰淇淋就是来自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先在口味上它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在口感上就征服了大批人。可米冰淇淋在市场上已经具有了良好的口碑和忠实的顾客,对于年轻人来说,自己创业是*大的梦想,看到可米冰淇淋的*爆,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呢?但是,对于任何人来说,初次创业,均有“创业失败”、“血本无归”等担忧,有些人甚至于因此而不敢踏出创业步伐。今天,就为大家**2014年小本创业的*佳选择:一家仅需万元左右便可成功经营的可米冰淇淋店!创业成本甚低,确实十分适合小本经营的年轻人初次创业。

小本适合初次创业

一家5—10平米的可米冰淇淋时尚店,只需7800元,铺面大小全由经营者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根据店面级别的不同,店面面积、投入资金也相继提高“星数”。据调查,现有的可米冰淇淋加盟商,不少采取逐步提升、拓展经营的策略发展。

大众甜品前景广阔

可米冰淇淋延承意大利冰淇淋制作技艺,不断研发新口味、新形象冰淇淋产品,打造天然、新鲜、健康的产品特性,属于大众甜品,老少皆宜,年轻人、小孩子是*主要消费主力。如今,冰淇淋是再正常不过的食品消费,特别是一旦进入盛夏,家庭主妇、年轻老少,均喜欢吃冰淇淋解暑。可米冰淇淋价格合理,口味、造型新颖且丰富,在产品单一的冰淇淋市场,有**的消费吸引力,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专业技艺有师可依

可米冰淇淋加盟,除了免代理费、免考察费、免食宿费之外,**还是使加盟商“有师可依”。门店设计,品牌塑造、店面设计、制作技术、设备、原料、产品、广告等一系列涉及到专业性操作的经营环节,均由总部专业人员协助进行,加盟商可少走弯路。

纵观社会发展趋势,目前是创业的佳期,年轻人应运用智慧,敢拼敢闯,为自己**一片新天地。可米冰淇淋本小、前景广,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