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冰淇淋,cctv招商加盟频道上榜品牌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可米冰淇淋,从意大利引进的正宗冰淇淋,天然、新鲜、健康的产品特性,层出不穷的产品创意闻名于世,是意大利艺术风格在冰淇淋制作技艺上的非凡再现。

可米意大利冰淇淋,正宗冰淇淋品牌**者,cctv招商加盟频道上榜品牌。可米冰淇淋,点燃你的味蕾,**2014冰淇淋品牌新风尚。

可米冰淇淋意式**,传承**:冰淇淋店+烘培工坊+休闲咖啡店+台湾甜品店+时尚饮品店+休闲茶餐厅。可米冰淇淋,3天开门营业,30天即可实现丰厚利润,无店无铺,1人开店生意照样红*!

可米冰淇淋到底有怎样的市场利器呢?

**利器:意在冰先,观念先行

可米冰淇淋刚引进国内,国内空白无竞争,可米冰淇淋是一个冷门行业,一个成熟经验及先进操作模式的垄断项目。

第二利器:口味俱佳,满意百分

可米冰淇淋地道的欧州意大利口味,把冰淇淋味道发挥到了**,体味冰上的活色生香就在可米。

第三利器:成本低廉,****

可米冰淇淋开启了意大利美食高贵不贵的美味之旅,以国内平民价格为大众带去御宴珍品的舌尖享受。

第四利器:新品不断,终端可靠

可米冰淇淋香港的技术研究院每周都会推出新品,口味**同类品牌无法比拟。

第五利器:增值率高,富有情调

可米冰淇淋店**意大利艺术气息的设计风格,优雅小资,投入小,店面得体,深受欢迎。

第六利器:低碳绿色,无比健康

可米冰淇淋始终如一坚持健康主题。可米冰淇淋唤醒身体,提高精神兴奋点,让人精力充沛、妩媚动人。

可米冰淇淋把冰点与西式休闲小食百样搭配,不断推陈出新,永远满足大众追求时尚新鲜口感。可米冰淇淋店全面涵盖冰淇淋魔法包、韩式冰激凌煎饺、法式冰激凌可丽饼、美式冰激凌甜甜圈等几十种产品口味,让你任意选择,满足你味蕾的诱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