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小吃店大转型 清凉小吃是赚钱法宝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逐渐开始步入初夏模式,各种清凉美食就将大行其道。尤其是《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开播,众多**食客再也按耐不住,纷纷寻找清爽的“舌尖上小吃”,这也是在提醒小吃店的经营者,要及时更换店内的小吃要向清凉方向转型了,为您几款特色清凉小吃,让您的小吃店生意红红**!

凉粉—儿时美好记忆

小时候被凉粉吸引的是那个刮凉粉的工具,一个特制的圆形的铁皮,上面布满了大小一致的圆孔—锼子,用其一圈圈地在凉粉上盘旋,凉粉条就从那一个个圆孔中出来了。

在街上很容易就看见,一人面前放了多种小吃,就是凉粉,有人也喜欢叫一碗豌豆凉粉,再叫一碗花生凉粉。

冰粉—自己动手“点水成冰”

冰粉也是夏天的一道解暑小吃,其爽滑、透明、冰爽、美味、价廉,倍受内江人的青睐!

制作冰粉的过程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关键的是怎么用手搓好冰粉籽,待到冰粉籽被搓得差不多,盆里的液体已经比较浓稠时,再用石灰水“点水成冰”,镇静一段时间后,新鲜的冰粉便出炉了。

双河凉糕—入口即化

远近闻名的宜宾双河凉糕被视为生态、健康的绿色食品。有清热、健胃、养颜的功效。有传统的西瓜味、菠萝味、草莓味、哈密瓜味、芒果味等十多种。现在也有了四川人爱的麻辣味。味细嫩,入口即化,让你恨不得一口吸进肚子里。

西米*龙果—爱美女性*选

西米*龙果做法简单,自己在家便可操作,用时短。*龙果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可预防便秘,促进眼睛健康,增加骨质密度,助细胞膜生长,预防贫血,防黑斑等的功效,很受女性朋友们的青睐。自贡

生炒菜心—素而不淡

夏季饮食应清淡一些,但清淡并不等于素食,因为素菜中虽然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及丰富的维生素,但缺乏人体必需的蛋白质,长期吃素容易导致营养失衡。而这道菜,则将新鲜菜心的五花腊肉一起炒,互为补充,颜色鲜艳,好吃不油腻,令人忍不住胃口大开。泸州

特色河鲜—清蒸江团

泸州地处长江、沱江交汇处,野生江团便是河鲜类中很受市民喜爱的。在泸州江上吃鱼是一大特色,听涛、望岸、品鱼鲜。

野生江团的做法有多种,有清蒸江团、泡椒江团、泡菜江团、番茄江团,店主可根据周围居民的喜好来选择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