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呦饭团烧的美味传奇故事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台式新派美食的代表之一,阿呦饭团烧成为展现台湾文化创新包容力的一个新基点,也成为无数投资者创业的*选餐饮项目。阿呦饭团烧这样的美味,到底是怎么被**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关注阿呦饭团烧的美味**故事!

阿呦饭团烧,延续温馨之美的原住民美食,奇趣人生蔓延美味**!

人生总有崎岖,美食忘却烦忧

陆广仁是台湾**批旅日艺术家,在回到新竹老家后,主持建设了新竹**个艺术中心,并且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为全台湾的艺术展等相关工作服务,在90年代初期在全台湾享有**的声誉。但是由于醉心于纯艺术,冷落了家庭,妻子于94年带着年仅9岁的儿子回到台北生活,而他的公司也由于不肯对商业趋势妥协,遭受了重创,于同年解散。

生活中的创伤反而让陆广仁看清了这个世界,他将自己的画笔封存起来,回到新竹乡下与父母同住,在乡野之间感受着生活的本真。父母并没有责怪陆广仁,每天陪伴在他身旁回忆着儿时的点滴,母亲更是每**厨为他烹制美味,希望*愈他受伤的心灵。

相请不如偶遇,友谊重燃**

陆广仁在放下画笔之后,在新竹老家与父亲学习起稻米的种植,聪明的他很快就掌握了稻米的种植关键。一日,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他,听到背后有人喊他,回头发现是儿时的玩伴阿武,陆广仁露出了久违的微笑,邀请阿武到家里做客。陆广仁的母亲为两人做了小时候*爱吃的饭团烧,两人赞不绝口。

阿武灵机一现,对陆广仁说,可以把饭团烧做到台北去,现在台北夜市,*流行的就是这种创意十足的小吃,十分*爆,不能让这样的美味只在乡间才有,而且这样也方便他去探望儿子,自己大学的时候也经常在餐饮店打工,经验十足。陆广仁仔细想了想,为了儿子的将来,自己确实需要重新振作,于是和阿武合伙创立了仁志饭团烧,在士林夜市售卖,陆广仁用的都是自己种植的稻米,软糯飘香,十分可口,并且与妈妈共同研制出六款口味,一经推出就因其独特的形式和创新的口感受到了极大的欢迎!

品牌合作运营,迎来黄金商机

十八年内,仁志饭团烧已经遍布台北的大街小巷,陆广仁不仅取得了再次创业的成功,而且凭借自己的诚意和努力,重新赢回了自己的家人,与妻子相亲相爱,由儿子继承了饭团烧的事业,自己也打开了心结,重新拿起了画笔,并且与2011年重新举办了自己的画展。

为了将饭团烧让更多人知道,陆广仁的儿子陆仕成经过与天粮餐饮的沟通,引进大陆,进行品牌重新定位,以陆广仁小名阿呦为名,打造了阿呦饭团烧的全新品牌,而天粮餐饮也将传统的六种口味根据大陆消费者的口味增加到近二十种,并且增加了其他特色台式美食,打造了三种不同店型,酥脆外皮,糯香内心,搭配特色酱汁,来自宝岛的饭团烧在大陆市场受到了空前欢迎,相信这蕴含着逆境重生勇气的金牌美食项目也将帮助更多创业者迎来自己的辉煌!

阿呦饭团烧,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强势渠道的广告推广,另众多潜在消费者广为知晓、眼前一亮,必将成为轰动市场的、横跨创意零食与快餐领域的综合性品牌化餐饮项目,销售必将日日*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