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如何选址?冰淇淋店适合在哪里开?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店遍布大街小巷,激烈的竞争之下商家们纷纷想了解怎么开冰淇淋店才**。冰淇淋店如何选址?冰淇淋店适合在哪里开?事实上,要想成功开冰淇淋店,万全的准备才是成功的关键。

炎热的夏天,冰淇淋是人们的*爱,不仅解暑,更是一种享受。想开冰淇淋店,哪些地方适合开冰淇淋店呢?

冰淇淋店如何选址?按地点划分

像商业街、商场、超市、学校、*车站、地铁店、加油站、酒吧、办公楼附近、机场等这些人流量大,人群比较集中的场所都适合开冰淇淋店,只是,针对不同的地方,冰淇淋开设的价位不一样,像比较豪华的地方,即使是25-50元也有很多人前来消费,可要是在地铁站或*车站这些地方,如果还卖这么高价位的冰淇淋,那就只有等冰淇淋化成水了。

冰淇淋店如何选址?按外界因素划分

消费冰淇淋的大多是女性和小孩,所以在店面选址的时候,可以选择靠近美容店、服装店、*饰店、小学、玩具店、游乐场所、公司等这些地方,当然,临近马路也很重要。

冰淇淋店如何选址?对人员人流量和车流量的调查以及店面的朝向也很重要。

冰淇淋店如何选址?冰淇淋店适合在哪里开?中国冰淇淋消费已经从防暑降温开始转向不分季节的休闲享受。开一家冰淇淋店,除了经营冰淇淋外,还可销售快餐、饮料、烧烤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