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开赛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6月20日上午,由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科技创业雏鹰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高新区举办。

据了解,我省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科技创新大赛,共引入创业资本对获奖项目投资过亿元。去年起该赛事升格纳入国家创新创业大赛,今年河南赛区冠名为“河南省科技创业雏鹰大赛”,目的是通过大赛筛选一批科技创业项目,培育形成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创业雏鹰企业。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晋级名额从获胜的企业与团队中**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单。

本届大赛的获奖项目除可享受国家的政策外,我省还将加大力度给予**扶持。在资金方面,对于获得创投机构投资或银行贷款支持的获奖企业,由省创投引导基金跟进支持或由省财政贷款贴息支持;对一年内创办企业的获奖团队,给予创业补助支持;符合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条件的获奖项目予以立项支持;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获奖项目给予优先**。在创业投**方面,鼓励大赛创投机构对获奖项目进行风险投资;鼓励商业银行对获奖项目进行银行贷款。在政策方面,大赛获奖企业或团队新注册企业纳入招商银行“千鹰展翼库”进行培育,同时,可以获得创业政策、创业**、商业模式、并购、股改和上市等方面的创业导师辅导培训。

标签: 创业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