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就给他买才子男装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才子男装以创中国原创文化**品牌为要旨,主产品才子男装系列产品包括衬衫、西服、茄克、T恤、毛衫、西裤、休闲裤、领带等。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理念,2000年开始才子分别从德、日、美等先进国家引进二十八条***的服装专业生产线,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工作流程让每个工作环节都趋于规范化,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双认证。

在产品研发上,才子重金打造内部研发团队,聘请韩国设计师、香港设计师加盟才子,开始利用风格*特、引导潮流的设计思维**出富有时代感、**化的服装产品。发挥公司专门的开发设计机构、网罗全国各地知名设计师、打版师,整合设计团队资源,为创立**知名品牌打下坚实基础。品质是所有产品的根基,只有****,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称赞,从而在市场获得成功,才子男装正是奉行这样的理念,才能在男装市场叱咤风云,声名远播,获得不可取代的市场地位,消费群体*大。

根据“才子”的品牌定位,公司续签**影帝梁朝伟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至2010年。借央视资源,享**商机,2008年,才子斥*资在**电视台一、二、三、五套投放广告;并与服装行业主流报纸媒体《中国服饰报》等新闻媒体合作,进行品牌**。

1989年以来,才子荣获省级以上荣誉100多项;

2001年、2002年评为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男装品牌;

2003年,才子牌衬衫、西服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证书;

2004年,才子衬衫、“才子”商标分别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和国家驰名商标;

2007年,才子集团获得全国工商总局评选的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07年,才子衬衫再度荣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在全国衬衫行业中生产能力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2006-2007年,“才子”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