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茶一坐以茶会友期待你的加盟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一茶一坐是现代都会型茶餐饮,是时尚与专业的结合,讲求"一茶之心、一坐之缘",希望通过一杯茶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以台湾美食幸福好茶为**核心,以"客人是朋友,伙伴是家人"为经营理念,以茶为媒介提升人与人的亲密关系,这是一个新的生活式样,是**感动、温暖、幸福、快乐的人生。

自2002年**至今一茶一坐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宁波、南京、沈阳、武汉、深圳等地区开设了100多家连锁餐厅,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2013年尝试转型,从原来单一的休闲餐厅调整为家人、朋友多人聚餐的台式精品茶餐厅。不断地优化和更新让一茶一坐总有新鲜口味供顾客选择,并且能够一直在菜单上保留的都是招牌台湾美食,深受顾客喜爱。无论是正宗台湾餐品还是小吃甚至是甜品都是地道的台湾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