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欧普灯具真假?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照明这一行业也有很多新的企业参加了进来,同时也有很多**企业在市场的竞争中被淘汰了,但是作为**企业的欧普照明,不仅仅没有被市场所淘汰,相反的这几年它们产品一直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它们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一直是属于这一行业的**。

欧普照明教你如何区分欧普灯具真假:



一 看外观 一般假冒欧普灯具的做工比较粗糙,边角的毛刺比较多,欧普灯具上的厂家标识模糊不清,甚至没有。安装的接口也不那么严丝合缝。再有看欧普灯具的透光面,假件的玻璃面一般不是通透,看不清里面的灯泡、反光板,而且里面可能会有杂质。而**欧普灯具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假灯具一般存在颜色不正,颜色或轻或重,而且有的伪劣产品还存在掉色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的灯具肯定质量有问题。

二 看内在 只需打开灯光,就可以看出欧普灯具的内在好坏。一般伪劣欧普灯具由于反光板很差,照出灯光会发散且无规律。同样的两只灯可能亮度不一样。而**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三 看装配 由于伪劣的欧普灯具的磨具虽然是仿造**欧普灯具制作的,但还是会有些差异的,所以装配上后会不那么严丝合缝。 四 作对比 由于有些伪劣配件的仿真程度还是非常高的,所以上面的方法还是很难分辨真假的,这时需要您拿从您家拆下来的欧普灯具和它对比,以辩真假,一般假件的商品标识以及材质在对比中才有可能区分开的。

*后,学习了上述几点还不够,要选择有信誉的经销商家,这点*重要。有些件的仿真程度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所以还是选择好的商家,防止受骗。当然可能他们的价格会比较贵。

标签: 灯具欧普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