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如何经营赚钱?技巧分享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如何经营**?小吃店以投资少吸引了不少人创业,但开小吃店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小吃店如何经营**?小编介绍一些小吃店经营技巧给大家,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小吃店如何经营**?1、留住现有顾客。现在每天100多元的收入,还有20多位客人,一定要想办法将这些客人留下来,小吃店才随时有顾客进出,另外这些客人感到好,自然会帮你宣传、带朋友来用餐,形成连动效应。

小吃店如何经营**?2、散发传单。传单实际上就是一张价格表,将*拿手、*美味的主要菜品列入即可,后面留下电话电话号码,用醒目的字体印上:一个电话,送餐上门。给食店800米半径的机关、单位、商店、家庭分别派送,同时给每一位就餐的朋友也送去一份简化的价格表(在名片的背后印上价格)。

小吃店如何经营**?3、向送餐客人的同事扩散。因为开始时要求送餐的人有限,每送一次餐都是一次极好的宣传机会,彬彬有礼地向送餐客人的同事推销自己的外卖(每人发一份价格表),成功率会高达80%.

小吃店如何经营**?4、降价。硬降价消耗太多,也出不来效果,还得罪同行。可采用软降:客人享受半价(或七折)优惠,不管他是几位朋友就餐,也不管他花了多少*,结账时只收他折扣内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讲出来(讲出来就不灵了),客人都知道占了便宜,明天他会再来,然后他会带朋友来;

小吃店如何经营**?5、送免费票。在离店600-800米半径的距离给20位(数量自定)路人赠送免费票(赠票尽量给附近居民,比如买菜、购物、理发的人),赠票限时,比如10日赠票载明13日内有效)不要一次太多,每天都送,每天都让店里增加许多客流。当然*好的方法是与街道或居委会协商,将免费票送给困难家庭:虽然困难家庭不会或很少到餐馆就餐,但是他们是本地人,会对身边的朋友、邻居讲你的好话。居委会也会在不同的场合宣传,你会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

小吃店如何经营**?6、限时优惠。给每天早上的20(数量自定)位客人降价或每天在客流量低谷时实行优惠。

小吃店如何经营**?7、限量优惠。每天优惠一定数量,比如每天50碗收半价。

小吃店如何经营**?8、赠品。每位顾客餐费达到30元(数额自定),赠精美小菜一碟。但是这一碟小菜一定要精美,要可口,要让顾客叫好。

小吃店如何经营**?9、请朋友、亲戚、朋友、同事、邻居、街坊们来就餐,并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一定要优惠,哪怕朋友吃你两碗面条不给*,你也要高高兴兴地送他出门。只是要掌握分寸,给*一定要收,要让利收,不然朋友下次不来了,因为他不忍心天天接受你的招待。

小吃店如何经营**?10、三句话不离本行。向在外就餐和可能在外就餐的人,向所有相识相交相逢相遇的人介绍自己的“事业”,推销自己的小吃,这一方面可以增加客源,一方面增加自己的信心,另一方面也促使自己将产品做得更好,不好的产品自己是没有底气宣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