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如何赚钱?如何开好小吃店?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中小投资者而言,开家小吃店是很不错的创业选择,开小吃店如何**?如何开好小吃店?小编下面介绍一些开小吃店的经营技巧,希望能帮到你!

开小吃店如何**?品种的选择

品种选择是小吃店经营的重要环节,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小吃店经营的成败。适合小吃店经营的品种主要可分为三大类:一是饭食类。如炒饭、烩饭、盖浇饭等;第二是面条类。如汤面□包括杂酱面、煎蛋面、牛肉面等□、炒面以及类似于面条的肥肠粉、桂林米粉、云南米线等;第三是面点类。如包子、蒸饺、烧麦、煎饼等。以上都是方便快捷的食品,如饭食、面条或米粉,顾客到了以后可以快速制作,而面点则可以事先成批制作好,顾客一到即刻上桌。这样既可使顾客快速就餐而不致久等,同时也提高了小吃店的餐桌利用率,客观上增加了餐馆的营业额。

开小吃店如何**?规模及装修

一般来说,一家小吃店店面面积达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店面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视为中等规模,而店面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就算是规模较大的了。规模较小的小吃店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节省开店初期的投资,二是可以避免生意清淡时店堂面积的浪费。小吃店的装修应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