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少数人堵高速焚烧车辆事件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余杭少数人堵高速焚烧车辆】浙江省杭州市选址该市余杭区中泰街道九峰矿区建设垃圾焚烧场一事,备受关注。据杭州市余杭区**网站10日晚发布的消息,近日来,每天有数百名群众集聚到中泰街道办事处,*近两天,又有数百名群众集聚在南峰村九峰矿区,充分说明广大群众对九峰项目的关心。为维护正常的社会公共秩序,余杭区**发布通告称,九峰项目前期过程中,将邀请当地群众全程参与,充分听取和征求大家意见,**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针对余杭少数人堵高速焚烧车辆事件通告全文如下:

1、九峰项目是杭州市**环保项目和民生项目,在项目没有履行完法定程序和征得大家理解支持的情况下,一定不开工,九峰矿区也停止一切与项目有关的作业活动。

2、九峰项目前期过程中,将邀请当地群众全程参与,充分听取和征求大家意见,**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3、希望广大群众不要再到九峰矿区和中泰街道办事处集聚,保持正常的社会公共秩序,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

据报道,5月8日,针对备受关注的杭州九峰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杭州市已召开垃圾处置**媒体沟通会。

针对余杭少数人堵高速焚烧车辆事件的公告原文

相关阅读:杭州余杭中泰垃圾焚烧厂引聚集**事件

以环保之名,杭州昨天发生反对垃圾焚烧厂的*****。5月10日上午,余杭区中泰乡及附近地区人员因反对中泰垃圾焚烧厂项目选址,发生规模性聚集,少数人蛊惑群众堵截高速焚烧车辆,并围攻警察和过往无辜路人。

余杭区人民**、人民检察院、公安分局、***随后发布重要通告,要求实施聚众堵塞交通、毁坏公私财物、行凶伤人、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犯罪人员自*。目前,余杭公安机关已公布两批违法犯罪嫌疑人照片。

11日下午,杭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510事件”情况,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毅表示,全程**群众知情权,一定要把这个项目做成能求取*大公约数的项目。余杭区方面称,该项目在没有履行完法定程序和征得大家理解支持的情况下,一定不开工。

标签: 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