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会员卡积分如何兑换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如家会员卡的积分怎么去兑换呢?如果是如家E会员卡选择电话预定/上门入住不能兑换积分;官网预定1元等于1积分;客户端/WAP预定1元等于2积分。如家家宾普卡会员选择电话预定/上门入住1元等于1积分;官网预定1元等于2积分;客户端/WAP预定1元等于3积分。如家家宾金卡会员选择电话预定/上门入住1元等于1.5积分;官网预定1元等于2积分;客户端/WAP预定1元等于3积分。

积分仅限酒店内客房消费。餐饮、小商品、洗衣等消费不列入积分。

注:商务日房不享受积分。

如家会员卡积分也是有积分的,那如何查询积分的有效期呢?

每笔积分自生成之日起2年内有效,您可登录如家官网,点击“我的如家”进入“我的积分”查询您每笔积分的有效期。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如家会员卡积分如何兑换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