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高速暴堵55公里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京藏高速暴堵55公里,昨天是五一假期免费高速通行*日,受出行高峰及事故影响,从昨天早上开始,北京境内京藏、京承、京哈等多条高速出京方向出现拥堵。其中,京藏高速从四元桥至八达岭,暴堵55公里。据市交通委统计,截至昨**午4点,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130.74万,比去年同期(124.21万)增长约5.26%。

昨天一大早,京开高速天宫院路段6车追尾,致使从早上5点多至上午10点半,该路段都始终不畅。与此同时,机场高速从三元桥到五元桥、京开高速从新发地到六环路双源桥、京港澳高速杜家坎周边的数公里路段都在堵车。

另外,7点多时,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丰北桥至闫村交通流量大,后方拥堵约26公里,京承高速望和桥至酸枣岭桥也有约21公里堵车长龙。

从8点多开始,京哈高速也因出京方向六环外发生事故,车辆排队,队尾一直排到了五方桥,临近中午才有所缓解。

昨晚6点,京通快速四惠桥至远通桥西向东行驶缓慢,交管部门提示绕行朝阳路、朝阳北路行驶。

据市交通委统计,昨天0点至16点,全市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130.74万,比前一日(106.16万)增长

约23.15%,比去年同期(124.21万)增长约5.26%。其中,进京约58.13万,出京约72.61万。其中,各高速公路中交通量*大的为京藏高速,0时至16时交通总流量约为16.72万,其中进京约7.50万,出京9.22万。

据交通委预测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收费公路日均交通量可能达到205万,这也是历年来*次突破200万大关。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