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签扣多少手续费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常坐汽车外出的朋友,你遇到过已计划好旅程路线,订好汽车票后又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得不把汽车票改签的状况吗?遇到这种情形,你对汽车改签扣多少手续费了解多少呢,若事先知道相关的知识,可以更方便于我们解决遇到的上述问题。今天,就我们来了解一下汽车改签扣多少手续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先来看汽车改签扣多少手续费:汽车票不可以改签,只能退票。您需持票至客运站办理退票重新购票。根据客运站规定:发车前两小时之外收取票面金额10%退票费,发车前两小时之内收取20%退票费,发车后一小时内收取50%退票费。

当我们知道了汽车票不可以改签,就得了解以下的退票规定:

交通部关于汽车站汽车票退票政策如下:根据交通部《汽车旅客运输规则》第65条规定: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3角按3角计算;班车离开车时间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5角按5角计算。还有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两小时前办理退票,可到市区各客运站办理联网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两小时以内办理退票,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由于每个汽车站的规定不同,具体以当地汽车站信息为主。

朋友,当我们看到了上面的汽车改签扣多少手续费介绍,我们不得不为遇到改签时只能换成退票。从上面的知识中,我们学得了怎样按排好自己遇到类似事情的做法,节省时间,让我们的生活不因遇到烦躁事而变得不愉快。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