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汽车票网上订购流程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及时掌握南昌汽车票网上订购技巧,就会解决一票难求的现象,也就会让你轻轻松松的坐车出门啦。因为小编也是经常出门,所以对南昌汽车票网上订购技巧还是掌握的比较牢固,具体介绍如下:

网上订票技巧如下:

现在各市级的汽车站都会在相应的网站公布网上订票的方法,*先找到汽车站的网址,然后在主页里输入发车日期,始发城市和目的城市,点击“订票”按钮,选择数量,输**系信息后通过网上银行付款即可,现在很多地区对一定数量的订票有免费送上门的服务,相当贴心。所以想订汽车票的朋友不妨考虑下网上订票。

了解了南昌汽车票网上订购技巧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话订票:

电话订票的一般流程是*先查询电话订票号码,然后拨通,接着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乘车站或输入乘车站电话区号;根据语音提示输入4位乘车日期,如2006年1月20日,则输入“0120”;接着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到站的电话区号,如该电话区号含有多个到站,则根据语音提示选择到站。例如您输入“020”,系统会提示“①:某某汽车站总站,②:某某汽车站东,③:某某汽车站”,您可按“①”键选择某某汽车站;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您要预订的车票总张数*后系统将根据您输入的信息进行订票处理。如果订票不成功,则表明您需要的车票已售完,您可以尝试预订其它日期的车票;订票成功后,系统将要求您输入身份证号码;这样就ok啦。

现在你对南昌汽车票网上订购技巧一定牢记在心啦,这样你就会拿到你需要的汽车票啦,另外,如果你感觉网购汽车票有一些难度,那么电话购票偶也是可以尝试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