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陈列的4个黄金原则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服装陈列的4个**原则:

1.丰富感。服装服饰属于选购商品,顾客在购买时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以便对其质量、款式、色彩、价格等进行比较。导购员在陈列商品时要做到整齐有序、货品齐全,使顾客感到选择余地很大。

2.合理化。根据顾客的心理要求和购物习惯,同一品种或同一系列的商品应在同一区位展示。陈列的高度要适宜,易于顾客观看,提高商品的能见度和正面视觉效果。

3. 突出**。应有针对性地对陈列的商品进行排序。***的商品应排在*前面,接着排次**的商品,依次类推,*后面摆放的商品也要有吸引力,这是为了使顾客能继续走到*后。对**服装、新款服装、特色鲜明的服装和正在促销的服装等,导购员在陈列上要与其他服装有所区别,尽量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4.强调品牌与个性。现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在陈列服装服饰时,*特性、创新性正是为了顺应顾客追求个性化的心理,鲜明的个性化风格和*特的设计创意能让人耳目一新、过目不忘。

标签: 服装陈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