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陈列对店面营销的几点联系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店面陈列在现代市场营销中,具有重要意义。在这里我仅谈几点自己的体会:

一、从本地的几个店面来看,总的感觉是商业味道浓厚,产品摆设死板,没有生机,没有人情味。产品是不会说话的,如果在店面内部配置一些具有个性化的花草,作为产品的陪衬和点缀,从而突出产品的档次,衬托产品。客户会在观看产品过程中,了解店主的生活情趣和精神品味,更容易与之交流。花草象征着温暖、温馨、生机和活力,而来我们店观看产品的大多是以一个家庭为单位,宾至如归的感觉会使产品更具有潜在的卖点。

二、在店面营业面积宽余的情况下,留出一点空间,适当摆设一个茶几、两把座椅、几个茶杯,意在突出舒适感,为相互交流**条件,减少纯商品推销的感觉。如有条件,夏天配上空调、电扇,冬季配置暖气,更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客户光临后,情况各不相同,咨询时间长短不一,环境的舒适能始终使你和客户保持一种相对稳定的心态。一杯水、一支烟能拉近你和顾客的距离,双方的默契和认同感更能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

三、对客户的尊重体现品牌价值。不论*终能否与顾客达成购买协议,都应处处体现出我们对顾客的尊重。如果客户感受到了我们的尊重,进而便能感受到我们的亲和力,而亲和力是一切交流的前提。如客户在咨询我们产品的同时,顾客提出了其它品牌的特点和价格优势,这时,我们千万不要着急,甚至贬低(特别是没有依据的贬低)它,要从我们的优势入手进行比较,把咱们的某些特点展现出来,如:**证书、内胆滚轧成型工艺、可清洗水箱、饮用水卫生安全认证等。客户既然参观了其它品牌,而且说出了它的特点,就说明他对其产品有了印象,而我们如果全盘否定,无意中就伤害了对方,产生相反的效果。

产品营销要始终做到不断创新,要看两个方向,一是看公司,二是看市场。

看公司是看公司的发展方向、经营方针、经营目标。

看市场是把市场看细、把市场做细、把用户的心理想细,这样才能把品牌做强,把市场做大。

标签: 店铺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