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汽车站网上购票流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到芜湖吗?欣赏那里的美景吗?为了便于在芜湖的出行,你知道芜湖汽车站网上购票流程如何操作吗?知道网上订票注意事项有哪些吗?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来了解。

要熟悉芜湖汽车站网上购票流程,先要登录芜湖汽车客运站芜湖网上购票系统,订票可在芜湖汽车站网上购票官网上完成操作,系统可直接进行汽车票支付。

订票很便捷,全过程只需要5分钟左右。*要进行实名注册,提供身份证信息,也可提供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此外,还需要提供联系方式。注册好后记者通过购票系统查询班次信息,看到班次有票后确认购票张数,并再次填写个人信息后就可订票。

确认订票后,可在30分钟内通过支付宝支付购票款。网站在得到支付成功的确认信息后,会将购票成功的订单信息反馈给旅客;确认购票成功后,可在网站查询订单信息。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完成购票后,旅客可到客运站指定窗口根据本人购票时设定的证件领取纸质客票,订票需缴纳5元*订票费。

了解了上面的过程,再来看芜湖汽车站网上购票流程需要注意的事项:

(1)网上购票时请务必保管好您个人银行帐号、密码、回单等资料,建议勿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本购票系统。

(2)旅客应按照芜湖汽车站网上购票流程系统提示认真进行购票操作,因旅客原因造成的损失由旅客自行承担。

(3)购票过程中如发现已被扣款,但系统未显示成功支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进行核实处理。

朋友,当我们看完了芜湖汽车站网上购票流程的详细情形,我们是不是感受到网络订票的便捷和快速,网购汽车票的方便,给我们带来一份好心情,更愿在芜湖的出行天天好心情相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