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汽车站网上售票流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如果你要在泉州汽车站购票,是可以通过网上售票购票的。但是对于初次使用网上售票有乘客,有许多的事情,还是需要注意的。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下泉州汽车站网上售票流程的注意事项。

泉州汽车站网上售票流程操作过程中,您可得特别注意注册时,添加正确的信息,和订票的相关信息。

除了这些,更得注意以下的泉州汽车站网上售票流程注意事项:

1、发车时间在“2小时内”和运行模式为“专线班车”(随到随走、无固定座位)的班次不在网上购票范围内;

2、客户需准备一张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不要求开通网上支付)。

3、目前开通网上售票的车站已有29个。

4、网购成功之后会发送订单号到手机上,但是*近因为网购的人数较多,有可能出现短信未能发送的情况。如果订票成功后没有收到短信,可以在*页的订单查询处查询订单状态和订单号。

5、网站的票务信息与车站售票系统是同步更新的,车票具体能提前几天购买,乘客可以通过我司网站自行查询,网站有公布的就可以买。

6、若您网购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有误,建议您尽快凭订单号至车站窗口领取车票,避免被他人冒领。

7、在发车前2小时内可以办理免费改签一次,改签仅限在同路线不同时间的班次之间办理;改签后的车票无法再次办理改签或者退票手续,请您注意。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知道泉州汽车站网上售票流程的注意事项,希望这些知识能对需要在泉州汽车站购票的乘客有一定的帮助。提醒大家,改签的机会只有一次,而且不能退票哦。因为这样的结果,既浪费时间,又消耗精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