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更是快节奏的,每天忙忙碌碌中,为我们的生活奔波着。当我们外出时,有不少朋友会选择乘坐汽车出行。但有时会不能顺利出行,而不得不去退票,那么,汽车退票扣多少手续费的问题,你知道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看看。

我们的生活快节奏,凡事我们也想开门见山,那么,汽车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关于汽车的退票费,是由交通部统一制定的,全国通行。按照交通部的规定,在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前退票,扣除票面价值的10%,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20%,汽车出发后一个小时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50%,出发一个小时后退票无效,车站不予退还车费。

想知道汽车退票扣多少手续费,不只是上面的这些说明,还得了解下面这些说法:当次客运班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10%收退票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收。开车前2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2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开车后1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5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车上售出的票和改签的票不办理退票。

当我们从上面的这些知识了解汽车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后,在出行中,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需要扣除票价的10%作为手续费,如果你在开车前2小时内再去退票,就要加倍扣*,需要扣掉票价的20%。

读完上面的这些知识,我们了解了汽车退票扣多少手续费的具体规定,熟悉了这些会让我们在预订车票时,前前后后多考虑,尽量避免退票。也愿上面的这篇小文中的知识,帮我们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减少退票。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