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运改签规定有哪些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现实中,我们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很多朋友也知道长途客运车票能退票,并且也知道退票会收取退票费的,于是相当然地很多朋友也认为长途客运改签也是可行的,但是,到底答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寻找长途客运改签规定的相关知识。

长途客运改签规定:汽车票不可以改签,只能退票。看到这里,这点可让我们警醒了,不能以为长途客运可以改签,以避误事。那么,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呢?您需持票至客运站办理退票重新购票。根据长途客运改签规定:发车前两小时之外收取票面金额10%退票费,发车前两小时之内收取20%退票费,发车后一小时内收取50%退票费。这点,我们得记清楚的。

了解了上面的知识,仍有朋友表示怀疑,那么,长途客运到底能改签吗?假如能,又会是怎样的情形呢?下面试举例说明。

据苏州客运汽车总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从网上购买的汽车票是可以改签的。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多数人都不知道网上购买票可以改签,只知道*车票可以改签。“网上购买的车票如果要改签,可以到苏州汽车北站一楼值班室,”苏州汽车北站有关负责人说。那么,长途客运改签规定,再来看答案:改签不扣费用,全额退款,但是有两个条件,一是不要影响再次售卖改签票的时间,二是乘客必须要先购买好改签后的车票,以票换票。这点一定要记住的。

因目前网上购票没有实行实名制,乘客凭账号和密码,就可以取到纸质车票。但是账号和密码又容易泄露,车票会被不法人员冒领。因此,为更好的保护乘客利益,网上购票改签须以票换票。

长途客运能改签吗?长途客运改签规定又是如何?从上面的说明中,我们已知答案,不过可一定要记住它不要手续费的前提条件,少一个也不行的。知道了这些知识,愿它帮助我们的生活多些便利,少些麻烦。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