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入住酒店注意事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入住酒店注意事项?大家都知道夏季是个高温炎热的季节,也是病毒高发期的时候,所大家在夏季入住酒店是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夏季入住酒店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1、夏季入住酒店游客入住酒店后,应了解酒店安全须知,熟悉酒店的安全门、安全出路、安全楼梯的位置、安全转移的路线。

2、夏季入住酒店注意检查酒店为你所配备的用品是否齐全,有无损坏,如有不全或破损,请立即向酒店服务员或导游报告。

3、夏季入住酒店贵重物品应存放于酒店服务总台保险柜,不要随身携带或放在房间内,若出现遗失后果自负。

4、夏季入住酒店不要将自己住宿的酒店、房号随便告诉陌生人;不要让陌生人或自称酒店的维修人员随便进入房间;出入房间要锁好房门,睡觉前注意门窗是否关好,保险锁是否锁上;物品*好放于身边,不要放在靠窗的地方。

5、夏季入住酒店游客入住酒店后需要外出时,应告知随团导游;在酒店总台领一张饭店房卡,卡片上有饭店地址、电话;如果你迷路时,可以按卡片地址询问或搭乘出租车,安全顺利返回住所。

6、遇紧急情况,千万不要慌张。发生*警时不要搭乘电梯或随意跳楼;镇定地判断*情,主动地实行自救。若身上着*,可就地打滚,或用重衣物压*苗;必须穿过有浓烟的走廊、通道时,用浸湿的衣物披裹身体,捂着口鼻,贴地、顺墙爬走;大*封门无法逃出时,可采用浸湿的衣物披裹身体,被褥堵门缝或泼水降温的方法等待救援或摇动色彩鲜艳的衣物呼唤救援人员。

夏季入住酒店程序

**,夏季入住酒店网上订房会比直接入住比较便宜,像即墨宾馆,经济型酒店都有自己的预订网络。如果直接入住的话也没问题,就是贵一点。

第二,夏季入住酒店的标准房都是两张床,标准房住一个人是很正常的,所以用一张身份证入住二个人的话应该没问题。

第三,刚才所说的即墨宾馆经济宾馆比较便宜,可能不提供***毛巾,牙刷,拖鞋,沐浴露等,而且很多酒店都开始提倡环保,现在酒店***产品有不会被免费提供的趋势,以防万一*好带好自己的洗漱用品。

有关夏季入住酒店的注意事项还有很多,在这就**多说了,总之要引起大家的重视,以免夏季入住酒店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