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会员卡打几折注意事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速8会员卡打几折速8会员卡可以分为四个级别,分别是E会员卡、贵宾会员卡、金卡会员卡、超级会员卡。

E会员卡享受速8官方网站价格的95折,预订保留18:00。

贵宾会员卡享受速8官方网站价格的88折,预订保留18:00,延迟退房14:00,特价*享。

金卡会员卡享受速8官方网站价格的85折,预订保留19:00,延迟退房14:00,特价*享。

超级会员卡享受速8官方网站价格的82折,预订保留19:00,延迟退房14:00,特价*享,更有惊喜。

速8会员卡打几折注意事项:

1、房费优惠仅在参加速8会员尊享计划的速8酒店适用,请实时登录速8酒店官网查询参加速8会员尊享的速8酒店名录;

2、通过速8酒店官网、速8酒店(中国)预订热线、手机客户端、**、参加速8会员尊享计划的速8酒店预订客房方可享受会员权益,通过第三方网站等其它订房渠道预订速8酒店客房,不能享受会员权益;

3、房费优惠为速8酒店官网公布的网络价格基础之上的折扣房价;

4、特价*享和额外奖励将由各参加会员活动的速8酒店不定时期、不定区域推出,请关注各参加速8会员尊享计划的速8酒店门店公示的内容。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速8会员卡打几折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