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赚钱商机:蜡烛制作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的商机,那么蜡烛制作会是一项适合你的机会。如果之前曾将制作蜡烛当做一种爱好,那么你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容易开始的在家创业机会。作为一种已经发展成熟的商业机会,各种类型的蜡烛都大有市场。越来越多人从事蜡烛制作这一事业领域,背后*要的原因是相对低廉的成本,以及提供了一个可以充分发挥你在风格、色彩、气味和尺寸方面创意的机会。

有利可图的蜡烛制作业务取决于买家的喜好,尤其如果它是一项兼职事业或者家庭事业。并且制作蜡烛还有其*特的魅力:你可以在制作中融入自己创意的才思,同时还能获得可观的收入。你还可以选择大规模生产造型普通的蜡烛,这样会需要更少的精力和时间,然后通过一打一打的方式销售,这样你就能够维持和销售设计型蜡烛差不多的收入。

在创业之前,*好*先确认你的发展前景。在进行投资之前,蜡烛制作业务需要履行同样的步骤。你可以通过批发的模式或者寄售的方式将蜡烛出售给本地的零售商店。另一种方式是将蜡烛出售给礼品篮商店或者家居商店和早餐店。开发良好的公共关系技能有助于将产品推销到本地社区。*后,它可以转变成一个庞大的客户群体以及高收入的机会。

除了蜂蜡和鲸蜡,在蜡烛领域还有第三种类型的蜡烛或原材料,通常被称为凝胶蜡烛。这种蜡烛由透明的石蜡制成,并由悬浮的装饰物构成,大多盛放在一种透明的容器内(玻璃或者具有耐热性的高品质塑料)。

在开始制作蜡烛时,你需要准备足够数量的蜡或石蜡、融化蜡烛的容器以及一个能够进行蜡烛生产的安全地方。模具和容器能够将融化的蜡烛原料塑造成任何想要的形状,当然这也取决于原材料的种类。举例来说,柱蜡具有较高的熔点,而石蜡的熔点较低。

香料和染料通常需要200美元左右的原始投资。蜡烛制作书籍、视频以及参加蜡烛制作课程可能会使这个价格上升至300美元。但是蜡烛制作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商机,你可以在网上将蜡烛出售给你的朋友、家人和邻居,你也可以在跳蚤市场和公共市场上销售你的蜡烛,这样你能很快收回你的成本,并且将这项业务越做越大。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