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梦缘时尚饰品加盟项目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哆梦缘商贸有限公司早在05年就开始*立经营,经7年积累丰富的经验,为了把好东西带给每位爱美的天使,2012年3月开始进行连锁品牌经营,得到广大业内人士认可,并有众多加盟,创立之初,哆梦缘饰品就走了一条与其它发饰品与众不同的道路,您开店我帮忙,结合超强的发饰品专营店的管理与技术能力,使一个又一个怀有创业理想的人们梦想实现。

哆梦缘成立以来,在河南省、山西省、山东省等地通过技术指导和人员带动的支持,已成功开设店面上百家,合作店铺千余家,哆梦缘是一个致力于实现提升女性魅力,成就美丽事业的发饰品企业。公司传承了发饰品行业的**,延续着国内发饰品***的管理模式,人力资源充足,技术能力**,门店管理能力强,产品齐全,在广州设有新品的研发和生产中心,保持月月新品推出满足市场需求,并持续发扬着团队的创新精神。

公司是一家集时尚发饰品和时尚彩妆、护肤、发型设计和妆容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加盟连锁企业。哆梦缘品牌以时尚美丽发饰和美丽彩妆、护肤为核心,融合全世界时尚流行元素,开发设计*流行**特的且与个人形象设计融为一体的时尚发饰和时尚彩妆、护肤,全方位增添女性魅力!展示女性风采!

哆梦缘创导和实践美丽体验营销、文化营销,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以高品质的发饰生活馆为导向,成熟的管理和完善的培训体系,让哆梦缘的美丽顾问始终走在美丽形象设计服务的***。公司力求以越来越多的哆梦缘专卖店为平台,让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女人因哆梦缘而提升魅力!成为女人美饰、美妆生活馆的**品牌!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