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会员卡要多少钱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速8酒店会员卡要多少*?速8酒店有分速8酒店网络(E)会员、速8酒店贵宾(VIP)会员、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速8酒店**(Super)会员。那办理这些会员资格需要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速8酒店会员卡要多少*。

速8酒店网络(E)会员

登陆速8酒店官网或其他指定渠道免费申请注册,即可成为速8酒店网络(E)会员,并享受速8酒店网络(E)会员的权益。

速8酒店贵宾(VIP)会员

在各速8酒店前台或其他指定渠道花费38元购买一张贵宾(VIP)会员卡,激活成功后,即可成为速8酒店贵宾(VIP)会员,并享受速8酒店贵宾(VIP)会员权益。

速8酒店网络(E)会员在会员资格有效期内的连续12个月内本人本卡累计达到3个间夜点数,可以使用该间夜点数申请升级为速8酒店贵宾(VIP)会员。

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

在参加速8会员尊享计划的速8酒店前台或其他指定渠道花费188元购买一张金卡(Gold)会员卡,激活成功后,即可成为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并享受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的权益。

速8酒店贵宾(VIP)会员在会员资格有效期内的连续12个月内累计达到10个间夜点数,可以使用该间夜点数申请升级为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

速8酒店**(Super)会员

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在会员资格有效期内的连续12个月内累计达到30个间夜点数,可以使用该间夜点数申请升级为速8酒店**(Super)会员。

金卡(Gold)会员自升级成为**(Super)会员之日起,连续12个月内再次累计30个间夜点数,即可使用间夜点数申请再享受12个月的**(Super)会员资格;未满足上述条件的,将在12个月届满之日起**为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并享受速8酒店金卡(Gold)会员的权益。

注:会员可在符合升级条件后,登陆速8酒店官网、收到升级短信后,回复短信“S”、拨打预订热线三种方式申请升级。会员成功升级后的24小时后即可享受相应会员权益。会员使用间夜点数升级后,相应间夜点数将被扣除。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速8酒店会员卡要多少*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