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会员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天会员卡的初始密码是多少?很多办理过七天会员卡的人一办理完没有及时去记住密码,到了需要的时候才会想起。可是却又忘记了当时初始密码是多少呢?

七天会员卡的办理都会绑定本人的有效证件,一般是身份证,也会绑定手机号码。会员入住时就只需要身份证件即可。七天会员卡初始密码一般是身份证后六位,可以登入官网后自己修改。也可以拨打七天热线人工核实后重置。

七天酒店即 7天连锁酒店

7天连锁酒店集团(7 Days Group Holdings Limited)是铂涛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它创立于2005年,2009年11月2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SVN)。2013年6月27日,7天连锁酒店集团从美国退市。同年7月17日,被铂涛酒店集团私有化收购。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顾客“天天睡好觉”的愿景,致力为注重价值的商旅客人提供干净、环保、舒适、安全的住宿服务,满足客户核心的住宿需求。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七天会员卡初始密码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