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豪泰会员卡怎么改密码?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格林豪泰会员卡怎么改密码?如果本人忘记了格林豪泰会员卡的密码要怎么去修改密码呢?或者是觉得密码安全程度不高又要怎么改密码呢?

如果是本人忘记格林豪泰会员卡密码的话,请致电格林豪泰的客服,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及电话号码就可以进行修改了。也可以可以登录官网*页中上方,点击“获取密码”按键,输入您办理会员卡登记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密码会重新给您发送。

如果是觉得当初注册时密码设置太过简单的话就请登入格林豪泰官网,然后进入个人主页,在信息管理栏目,在里面找到修改密码点击进去就可以修改密码了。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格林豪泰会员卡怎么改密码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