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怎么办理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如家连锁酒店金卡的优惠多多,实惠多多,但是对于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怎么办理的问题就一无所知啦,这样你在入住如家连锁酒店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些小小的问题哦,还是来看看小编介绍的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怎么办的具体内容吧。

当家宾普卡会员积分达到2000分时,可登录官方网站使用积分兑换,升级为家宾金卡会员.。

看来,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怎么办的方法还是及其简单哦,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如家酒店的其他内容吧。

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如家快捷酒店,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的简约生活理念。

中**商务酒店品牌——和颐酒店(Yitel),旨在满足境内外中**商务及休闲旅游人士的需要,以精致时尚的环境设计、舒适人性的客房设施、便捷**的商务配套、恰到好处的热情款待,带领宾客体验****的旅行新乐趣。自信而不张扬,和气但不平庸,环境与人融为一体,平衡之道,尽在魅力和颐。

如家成立至今,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着中国大众住宿业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相信你看完小编介绍的如家连锁酒店金卡怎么办的而只是以后,一定在跃跃欲试啦,相信,如家酒店也会越办越成功,服务质量也是越来越高。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