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酒店白金卡打几折?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如家酒店干净卫生,服务热情,让你入住的舒心自在,那么如家白金卡打几折呢?也是你对自己手中的如家会员卡的折扣一无所知,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如家白金卡打几折的内容吧。

如家白金卡:8.8折,这可是*优惠的折扣啦,你就赶快去办理吧。了解了如家白金卡打几折的情况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如家酒店的内容吧。

如家快捷酒店,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2012年12月4日,获得2012年中国饭店业*佳连锁品牌奖。

如家酒店集团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相信你看小编介绍的如家白金卡打几折的内容以后,一定也想办理一张会员卡啦,据了解,如家酒店拥有连锁酒店2013家,国内规模*大。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