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会员卡办理方法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汉庭酒店有一些折扣优惠,那么就要办理汉庭会员卡啦,这是必要的条件之一,那么汉庭会员卡办理的方法你了解吗?你要是一无所知,那么就来看看小编介绍的汉庭会员卡办理方法吧。

具体方法如下:

您只需花费人民币10元于汉庭各门店前台购买一张海友卡,即可成为汉庭会海友会员,并享受汉庭会海友会员权益。

汉庭会会员

您只需花费人民币28元于汉庭各门店前台购买一张会员卡,或花费18元人民币于汉庭网站购买一张会员卡,即可成为汉庭会会员,并享受汉庭会会员待遇。

了解了汉庭会员卡办理方法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如果您已经是汉庭会海友会员,当您的海友积分累计到1000分之后,可以使用积分兑换,申请升级为汉庭会会员。

汉庭会金会员

您可在汉庭各门店前台购买一张会员金卡;或于汉庭网站购买一张会员金卡,即可成为汉庭会金会员,并享受汉庭会金会员待遇。

如果您已经是汉庭会海友会员,当您的会员积分累计到3000分之后,可以使用积分兑换,申请升级成为汉庭会金会员

如果您已经是汉庭会会员,当您的会员积分累计到2000分之后,可以使用积分兑换,申请升级为汉庭会金会员。

所以来说,汉庭会员卡办理方法还是比较简单哦,你要是找我之后,就能够如愿以偿的拿到汉庭会员卡啦,这样你的优惠折扣也就是必然的啦。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