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金卡打几折?汉庭酒店介绍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些朋友们想办理汉庭金卡,但是对于汉庭金卡打几折的问题不是很了解,这样就会让她们心存疑虑,不知道是否应该办理,所以还是让小编来具体的介绍一下汉庭金卡打几折的内容吧。

汉庭会员金卡:8,8折+早饭,了解汉庭金卡打几折的内容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汉庭酒店的情况吧。

汉庭酒店(原汉庭快捷酒店)是华住旗下标准经济酒店,为商旅客人提供便捷的住宿体验。2008年2月,汉庭酒店集团正式成立,是国内**家多品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集团。汉庭致力于实现“中国服务”的理想,即打造***的中国服务品牌。2012年11月份,汉庭酒店集团将集团名称整体变更为华住酒店集团。汉庭名称将仅作为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名。

酒店安心的睡眠系统、现代的卫浴系统、便捷的商旅配套和典雅的酒店氛围**您出门在外也有在家一般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免费项目:商务区电脑、打印复印传真、宽带上网、大堂茶水咖啡、房间阅读书籍、停车、早餐、矿泉水、茶包、大堂书吧,为你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现在你对汉庭金卡打几折的问题应该不在有疑问啦,也对汉庭酒店有了一些具体的了解,希望你在入住的时候多品尝他们酒店的美食哦。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