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入住金茂威斯汀大酒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米歇尔入住金茂威斯汀大酒店

20日,美国**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家人抵京,入住北京朝阳区东三环的金茂威斯汀大酒店一一套总统套房。该总统套房市价**52000元。前后门均配置安检口。工作人员透露,中国**的VIP团队也已入驻该酒店。

据了解,米歇尔抵达酒店后,乘坐地下**的电梯直接进入酒店内,入住**一套总统套房。该总统套房的市价为**52000元。酒店前后两个门均配置了安检口,并设专员对每一位进酒店的旅客进行仔细检查。酒店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酒店房间已基本订满。

米歇尔入住金茂威斯汀大酒店网友关注:

@网易新闻:【米歇尔访华住总统套房市价**52000元】米歇尔和家人抵达北京,入住位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的金茂威斯汀大酒店,入住**一套总统套房。该总统套房的市价为**52000元。酒店前后两个门均配置了安检口,并设专员对每一位进酒店的旅客进行仔细检查。

@新浪图片:【美国“**夫人”住哪里?】2014年3月20日下午,美国**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家人**次来到中国。米歇尔此次入住的是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一套总统套房。

@牛哥笔记:住五**金茂威斯汀大酒店总统套房,市价每日52000元人民币。不是每年,不是每月,是每天哦~

@托塔天王V:米歇尔住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的金茂威斯汀大酒店。总统套房市价**52000元,320平米的总统套房坐落33层,有厨房、桑拿房、**浴缸、六人餐桌、*立休闲区、带跑步机的私人健身区,还有高科技娱乐设施,落地窗可欣赏东三环路和CBD。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