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汽车票代售点取票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许多朋友买票后,由于家庭住址的原因经常回到长途汽车票代售点取票,代售点取票和到车站窗口取票是有区别的。具体的区别是什么?长途汽车票代售点取票费有吗?应该注意哪些事项都是大家渴望知道的问题。现在我们就一起*****问题解答。

先看看长途汽车票代售点取票费介绍:

1、代售点取票要*吗?代售点取票5元手续费取票。如果你去车站窗口,就不收*。时间:8点。学生票不收费,其他的收费,无论是不是学生票异地与否在*车站取票都不收费。

即详细的长途汽车票代售点取票费规定:在车站取本站车票时,不收取票价以外的任何费用,取异地票时,收取5元铁路异地售票手续费。自动售票机取异地票时不收取铁路异地售票手续费。在代售点取票时,收取5元********学生票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除上面的这些知识外,我们还可以了解下面的知识点:

1、代售点营业时间:

代售点营业时间****班时间差不多,从08:00--17:00,不一定,请根据各地区来定。

2、代售点一般有什么业务:

一般来说代售点就只有两个业务,一个是买票,一个是取票,在代售点取票和买票都需要收取5元的手续。

3、代售点取票注意事项:

乘车人持订票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和订单号码(若一笔订单中有多个乘车人时,其中一人取票即可),办理取票手续。学生票、伤残军人(警察)票还应提供符合减价优惠(待)条件相应证件。

长途汽车票代售点取票费是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清楚了解这方面的有关事宜,可以让你顺利地处理好取票的事情,不至于因为不懂而旁生枝节。愿上面的这些知识带给你一定的帮助,为你的顺利出行多份方便!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