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事故最新消息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池州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事故*新消息

5月3日凌晨0时53分,安徽省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导致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已被全部救出,其中2人受轻伤,6人确认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池州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事故*新消息,记者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获悉,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处隧道施工过程中3日发生塌方事故,目前池州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事故已经导致6人死亡、2人受伤。记者从东至县**获悉,3日0时53分,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人轻伤正在医*,6人确认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东至县**获悉,3日0时53分,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人轻伤正在医*,6人确认已经死亡。目前,池州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公开资料显示,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位于安徽境内,北接安庆,南联池州,是八百里皖江上游的**座长江大桥。大桥全长38.025公里,概算总投资50.38亿元,于2012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底通车。

标签: 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