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上订汽车票可以提前几天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我们知道广州是个大城市。如果我们到广州出行,会因为电脑与网络的普及,多会选择网上订汽车票。那么,朋友,你知道广州网上订汽车票可以提前几天吗?及时地了解这些知识点和注意事项,可以更方便于我们到广州的出行。

下面,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广州网上订汽车票可以提前几天呢:

我们知道长途客车站售票时间,各地的规定是不同的。但广州网上订汽车票通常购车票预售期一般为7天,也有不少地方非节假日节日运输期间或遇特殊时期,车票预售天数会延长或缩短,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这点朋友们一定得把握哟!

了解了广州网上订汽车票可以提前几天的问题后,我们还得多注意以下几个方面,比如如何预订车票:

**步,打开广州汽车票网上售票官网。

第二步:输入目的地、出发时间和出发的客运站。

第三步、选好你要出发的班次之后,点击查询,会看到你所选的班次出现。

第四步:选择你想出发的具体时间所对应的班次,点击购买。

第五步:点击下一步,同时你的手机会收到坐车网发来的短信,有登陆名和登陆密码,你按照短信上面的登陆名和登陆密码集可以登陆了。

第六步:你登陆进去了,你再次点击票务大厅,然后发现你已经登陆进去了,然后开始填写相关资料就可以提交的了可了。

第七步:当你提交了订单之后,系统会弹出来问你是否确定订单的。

第八步:出现你订票的订单信息,然后支付就可以了。

朋友,从上面我们了解了广州网上订汽车票可以提前几天预订的具体情况,愿它能给朋友带来一定的指导作用。若我们到广州出行时,早了解了这些知识,就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后,愿朋友在广州出行愉快、顺利!

标签: 网上订票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