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汽车票预定流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到过宁海吗?你知道宁海公路运输网上售票系统是宁波市*个县级网上售票运行系统吗?今天,让我们了解宁海汽车票预定流程与注意事项,可以让我们需要时,亲身体会到智慧交通、轻松出行的感觉。

宁海公运网上售票模式是智慧交通、轻松出行的一种体现,该售票模式可以帮旅客避免到车站窗口排长队的麻烦,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查询到车票的相关信息并且购买。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宁海汽车票预定流程:大家可宁海公运网站上方点击“网上售票”菜单,初次网上购票的旅客需要先注册,注册时的手机号码必须填**实。按着步骤可以花了5分钟就完成了注册、选票、付款等整个购票过程,确实简单、方便。

再来看宁海汽车票预定流程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宁海公运网上售票平台与车站现场售票窗口同步,均可预售四天内的汽车票,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提早到十天内。网上购票时请务必保管好您个人银行帐号、密码、回单等资料,建议勿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本购票系统。我们应按照订票系统提示认真进行购票操作,因我们自己的原因造成的损失由我们自行承担。订票过程中如发现已被扣款,但系统未显示成功支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进行核实处理。

当看完了宁海汽车票预定流程与注意事项的详细情形,我们是不是感受到网络订票的便捷和快速,因为网络订票可以让我们不出家门,通过电脑或手机就可以完成操作,同时还要注意预定时间,这样避免误事。那么,愿这些知识可以帮助朋友顺利地订票,更愿朋友在宁海出行愉快。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