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懒大学生现身 午餐用绳子吊到寝室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见过懒人,没见过这么懒的。”说话的是东北师范大学几名上了年纪的老师。17日中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男生宿舍楼内,一名大学生在窗口用绳子吊起了送来的外卖午饭。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男同学**上身,在6楼窗口用近20米长的绳子绑着一个编织袋,绳子的另一头用手拉着慢慢向一楼顺下。送外卖的男子熟练把盒饭放进筐内,说了一句:“有汤小心别洒了,*正好。”男学生的举动引来很多几名漂亮女大学生的好奇,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这确实省劲,但懒成连楼都不下这样,还哪有大学生的样啊。”一名大学生说道。

**阅读:

山东大学恶搞毕业照走红

河南科大“葫芦娃”毕业照爆红网络

标签: 大学生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