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行时间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限行时间

很早以前就曝出杭州限行的相关信息,那近日杭州错峰限行措施也开始实施,那杭州限行时间是怎么规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5日起,杭州实施近3年的“错峰限行”措施正式升级。新版限行措施将限行时间在早晚高峰各延长和提前半小时。

杭州限行时段:限行时段延长半小时。即:工作日早高峰由原来的7:00-8:30调整为7:00-9:00;晚高峰由原来的17:00-18:30调整为16:30-18:30。

如果司机在原来的错峰限行时段内(注:7:00-8:30、17:00-18:30)“闯禁”,那交警还是会处罚的。因为这个时段已经实施了两年,司机应该都熟悉。

同时,在限行时间内,非浙A号牌的车辆在错峰限行区域以及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城市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上禁止通行。

今天早上6点40分,记者赶到了城北通益路与康桥路交叉口。这里是城北方向进入市区的要道,杭宁高速从绕城北线南庄兜出口下高速的车辆,沿通益路北往南行驶进入市区。到达此处后,继续向南行驶500米,就将进入本次针对外地车辆限行的上塘高架北入口。沿途,交警部门警力已经陆续到位,路边也早已安装了警示提醒标志。杭州限行是能有效的解决交通拥堵的现象的。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