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行最新消息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杭州限行*新消息

今日起,杭州市将调整小型客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此次杭州限行调整的内容主要为:一是限行时间在早晚高峰各延长和提前半小时;二是在限行时间内,禁止非浙A号牌的小型客车在错峰限行区域和城市高架上通行。

本报特别提醒,明起,高架所有上下匝道均安装有智能卡口系统,违反“错峰限行”规定的,均将以非现场执法方式录入(除规定的“教育引导期”外)。

另外,高架全线禁止长时间或临时停车,在高架上违法停车等候的,将以非现场执法方式予以处罚,对同时有违反“错峰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将一并予以处罚。

杭州限行时段:限行时段延长半小时。即:工作日早高峰由原来的7:00-8:30调整为7:00-9:00;晚高峰由原来的17:00-18:30调整为16:30-18:30。

今天的早高峰,杭州交警的主要警力都会部署在各个限行区域的边界道路,对不按照限行规则通行的车辆进行严查严管,受限车辆如果闯入限行区内道路,将被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若造成交通事故的,将处200元罚款,记3分。

杭州交警也表示,从人性化执法的角度出发,从今天开始的1个月内,对违反“错峰限行”调整措施规定的司机,以“教育引导”为主:对违法车辆先不作处罚,但违法车辆必须停车等候杭州限行时段结束。

如果司机在原来的错峰限行时段内(注:7:00-8:30、17:00-18:30)“闯禁”,那交警还是会处罚的。因为这个时段已经实施了两年,司机应该都熟悉。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