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东长江公路大桥最新情况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望东长江公路大桥*新情况

5月3日凌晨,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处隧道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目前,已经导致6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有关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相继作出批示,省直有关部门和事发地党委、**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指导*险救援工作,要求全力医*受伤人员,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并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切实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3日0:53,位于池州市境内的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人轻伤送医院救*,6人确认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落下的*石直径有约5米长,形状如同一个卡车头,而事发的隧道已经开挖了约800米,预计将开挖2000米。

昨天上午,望东长江公路大桥救援工作结束后,为防止发生二次塌方,有关部门已封锁隧道入口,禁止闲杂人员进入。

标签: 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