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原因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原因

资料显示,望东长江大桥是八百里皖江上游的**座长江大桥,北接安庆望江县南联池州东至县,上距九江长江大桥105公里下距安庆长江大桥65公里,是国家路网G35济南至广东高速公路的过江通道,预计于2016年底通车。

但在今天凌晨0:53分,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截至目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2人轻伤正在医*,6人确认已经死亡。目前,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塌方*新微博:

@牛郎说事:#突发事件#【池州市东至县长江公路大桥隧道塌方6死2伤】记者3日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获悉,安徽省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处隧道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目前已经导致6人死亡、2人受伤。

@刀疤188:池州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隧道塌方致6人死亡-池州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隧道塌方致6人死亡。

@陆继忠:【安徽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隧道施工时塌方6死2伤】新华视点【安徽望东长江公路大桥一隧道施工时塌方致6死2伤】记者从东至县**获悉,3日0时53分,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岭隧道右洞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塌方事故,现场有8名施工人员被困。

@筑龙路桥网:安全警示:**岭隧道塌方*石坠落砸死6人,3日凌晨,在池州市望东长江公路大桥WDQ-06合同段**岭隧道右洞突然发生塌方,一块*石从隧道顶部坠落,导致6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标签: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