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汽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苏州汽车票退票手续费规定如下: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汽车票退票,按票面金额的10%计收,不足一元按一元计;开车前2小时内,按按票面金额的20%计收,不足一元按一元计;开车后一小时以内,按票面金额的50%计收,不足一元按一元计;一小时后不办理退票。”

苏州汽车站网上订票范围

提供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所属苏州汽车北站、苏州南门客运站、苏州新区客运站、苏州吴中汽车站、常熟南站、常熟北站、张家港汽车站七站发班的各线客运班次客票(有特殊通知时除外),所购票的发车日期是网上出现的可售票日期。

目前本网站仅发售普通客票,不发售儿童票、军票等优惠票,如需购买请带好相关证件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

全票:成人及身高1.5米以上的儿童须购买全票。

童票:身高满1.2米至不满1.5米的儿童须购买半价儿童票,供给座位;

军票:残废军人凭***颁发的《革命残废军人抚恤证》购买半价优待票,享受全价票旅客待遇。

持一张全价票的旅客可免费携带1.2米以下儿童一人乘车,但不供给座位;携带免费乘车儿童超过一人或要求供给座位时,须购买儿童票。


标签: 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