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怎么取票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怎么取票?取票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在网上订票后牢记那个订单号,然后到车站的售票窗口报上订单号就可以取票了。

河南汽车票网上订票流程具体如下:

登录河南汽车票务网,在“购票查询”栏查询车次,点击“查询”按钮→选择班次,点击“购票”→根据乘车人信息准确录入,如果多人乘坐,点击“添加1位乘车人”按钮,完成录入后点击“提交订单预订”→网银付款→回到网站页面点击“完成付款”→页面自动跳转到个人中心,查询当班车次信息和取票验证码→凭二代身份证或取票验证码去车站以及人工代理售票网点取票。

温馨提示:网上订票可提前预订各联网汽车客运站3天后的车票,在同一个订单中,同一旅客一次只能预订同一班次的票数*多为3张(含3张)。旅客订票成功后,在班车发车72小时前在发车站营业时间内到发车站服务窗口凭电子订单号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车票,并支付相应票款。逾时未取票则被视作自动放弃订票,该次订座将自动取消。

标签: 网上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