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乌拉圭对战英格兰结果预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00,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英格兰将对战乌拉圭,*场两队双双输球,本场失利的一方将几乎提前小组出局!下面我们来看看乌拉圭对战英格兰的预测结果。

乌拉圭vs英格兰

死亡之组死亡对决,输家将铁定出局,对于双方而言,战术策略上也许都不会满足平局。乌拉圭*场比赛所在沿海城市福塔莱萨有着30度日均气温,此番转战到高于按城市圣保罗,没有多大优势,同比乌拉圭此时已经进入隆冬,而圣保罗这类热带地区还是另外一种时令季节。很显然英格兰从糟糕的玛瑙斯来到圣保罗会更为轻松,更是一种地理和天气上的放松。

苏亚雷斯将毫无疑问*发,否则乌拉圭的命运将更加难以揣摩。在英超多年的浸淫,早以让“龅牙苏”对每一个英格兰后卫了如指掌,也许只有其在利物浦的队友才能非常自信的掌握苏亚雷斯的陋习,**因地制宜的防范措施。

霍奇森的英格兰拥有这样的利物浦防守体系,其双后腰杰拉德、亨德森和边后卫约翰逊总算有机会和苏亚雷斯唱一台攻守大戏,我个人认为苏亚雷斯伤愈不会有太好状态,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贝拉斯科*为讨厌假摔行为,且在西甲出黄牌都是至少五张以上,他上赛季执法曼联1比1逼平拜仁的比赛,对于英格兰球队似乎包容有加。我希望鲁尼能够利用这样的机会发挥积极的组织和中远距离进攻的可能,毕竟乌拉圭的防守体系喜忧参半,卢加诺和戈丁之间会有一个状态不好,能够输给哥斯达黎加的防守体系,英格兰一定能寻找到得分手段。更何况,队长卢加诺受伤,边后卫佩雷拉红牌禁赛,两位防线主力缺席,乌拉圭令人堪忧。

中国竞彩**不让球:英格兰胜,次选平局

比分建议:*选乌拉圭1比3英格兰,次选1比1

**阅读:

乌拉圭对战英格兰的看点及出场阵容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