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站网上订票退票手续费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汽车站网上订票退票手续费

南京汽车站网上订票退票手续费收取标准:

1、当次客运班车开车时间两小时前办理退票,可到市区各客运站办理联网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2、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两小时以内办理退票,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3、因旅客延误乘车,在当次客运班车发车后一小时内,必须到始发站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50%计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计算。

南京汽车站网上订票退票流程:有两种退票方式,一是到车站取票后在退票窗口退票;二是在网上退票(要求客运站开通了网上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