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汽车票预售时间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乘坐汽车,就要及时了解2014汽车票预售时间啦,这样才能够及时的购买你需要的汽车票,你要是对2014汽车票预售时间心存疑虑,那么看完下面的介绍你就会明明白白啦。

一般情况下是汽车票可以提前5到10天,汽车票提前购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然而还是有很多市民乘汽车习惯了“随到随买”,然而在客流量大的时候常常出现买票难的问题。对此,公路部门提醒,春运期间客流集中,会有不少买不到*车票的旅客转而通过公路回家,所以,要出行*好还是提前订票。

了解了2014汽车票预售时间之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些注意事项。

对于汽车票提前购买大家也要注意,要注意提前购票的相关规定,目前公路客运订票有多种方式可以选择。*传统的是到代售点和车站窗口买票,春运期间**门长途汽车站将开通24小时售票专窗,而*方便快捷的就是网络订票,**门长途汽车站和客运南站都可以刷身份证直接进站。其他还可以通过交通热线96196或者电信118114电话订票,另外,针对工地、企业和大专院校,还有"流动售票车"提供上门服务等等。

据了解,北京汽车站的预售期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可参考:

北郊汽车站不预售,只能当天买。

莲花池客运站是3天(含当日)。

北郊长途汽车站只售当日票丽泽桥长途站4天(含当日)。

木樨园、新发地、永定门、四惠长途汽车站都是提前5天售票(含当日)。

赵公口长途车站7天(含当日)。

六里桥长途站8天(含当日)八王坟长途站10天(含当日)。

希望你看完小编介绍的2014汽车票预售时间以后,能够在规定的预售期买到你心仪的汽车票,那么就不会再耽误你的旅程啦。

标签: 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