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长途大巴网上订票流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你了解厦门长途大巴网上订票流程吗?这可是购票的必备知识哦,小编还是掌握了一些具体的厦门长途大巴网上订票内容,下面就给各位朋友们具体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登录厦门汽车票务网,在“购票查询”栏查询车次,点击“查询”按钮→选择班次,点击“购票”→根据乘车人信息准确录入,如果多人乘坐,点击“添加1位乘车人”按钮,完成录入后点击“提交订单预订”→网银付款→回到网站页面点击“完成付款”→页面自动跳转到个人中心,查询当班车次信息和取票验证码→凭二代身份证或取票验证码去车站以及人工代理售票网点取票。

旅客可登录厦门汽车票务网查询班次余票信息、购买汽车票,网上支付必须在20分钟内完成。网上购票成功后,凭二代身份证或取票验证码在车站的自助终端机或市内的代理点就近取车票,开车前2小时网上退票将关闭。

了解了厦门长途大巴网上订票流程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厦门大巴退票手续费:

关于长途汽车的退票费,是由交通部统一制定的,全国通行。

按照交通部的规定,在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前退票,扣除票面价值的10%,汽车临出发一个小时之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20%,汽车出发后一个小时内退票扣除票面价值50%,出发一个小时后退票无效,车站不予退还车费。

当次客运班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10%收退票费,不足0.5元按0.5元计收。开车前2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2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开车后1小时内退票,按票面金额50%收退票费,不足1元按1元收取。车上售出的票和改签的票不办理退票。

相信看完小编介绍的厦门长途大巴网上订票流程以后,你一定能够顺顺利利的购买到你所需要的汽车票啦。另外,在坐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